香菜拌饭|停更版

薰嗣 血碎 瓶邪 黑花 侠楼侠 什么都搞搞 推薰推瞎 不许贴脸!

楼侠 记关于接吻

其实两个人第一次接吻的时候还没确定关系 是他们吵架的时候张海楼脑子一热扣着张海侠的头就亲上去 然后张海侠瞬间瞪大了双眼 不过毕竟还小 没啥经验在 就只是简简单单碰了一下子 张海侠脑子里闪过两秒空白 一把推开张海楼 骂他“你发什么疯”

后来第二次就是名正言顺了 就在毕业考核前一个小时 张海楼找他说 “张海侠 干娘要我去马来西亚 你给我个准话吧 答应了 就等我回来 要是不答应 我也没有回来的必要了“ 张海侠还是没回他 他有点火大 转身就走了

考核的时候 他和张海侠一如既往领先小伙伴们一大截 游到看不见干娘的地方 张海侠从后面拽他的手 一个借力游到他身旁 他停下来 随后就被张海侠的动作惊得愣神 ——张海侠一只手绕到他脑后 另一只扶住他的脖子 一下就抬头吻了上去 张海楼几乎是下意识的反应 伸手扣他脑袋 又空出一只手环住张海侠的腰 那个时候张海楼的嘴部肌肉练得相当发达 三两下就撬开他的贝齿 灵活的舌头在对方的口腔中游走 用手将他的手带到自己脖颈处 摁着他的头亲得更凶 张海楼的吻带有很强的侵略性 两个人在水底下亲了很久 游出水面 张海侠被他亲得腿发软 两只手搭在他肩上才勉强漂在水面 张海侠在他耳边说

“我不等你 我和你一起去”

再后来他们去了马来西亚 张海侠发现张海楼真的很喜欢亲他 不过干娘不在没人管着 张海侠也宠他 就由着他乱来 张海楼越来越放肆 睡觉要亲 任务完成要亲 总之 无论做什么总是要亲一亲心里才舒服 

至于某一次他们亲着亲着 张海侠莫名被推到床上 擦枪走火 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评论(2)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